taxiorbus

【AO3推文】Of Overqualified Hands & Pi Figures

Of Overqualified Hands & Pi Figures** by: lantia4ever

奇异铁  (看高智商自恋狂互怼和秀恩爱、Team Cap不友好)

总字数:73,605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series/1030592

谢谢小同伴告知有太太翻译了原文!!链接:https://oxalis241.lofter.com/post/1f6970cc_eeaae5e8 

短篇合集。如果Stephen和Tony在复联1纽约大战後就相遇,故事的走向会不一样吗?

从所有事件的开端到无限战争之后,看他们一步步走向对方,嘴上永远毫不留情,但当所有人站在你的对立面时,他却会坚定地守在你身旁。特别是内战後的妮妮,他太需要有个懂他的人信任和支持他了!

除了主线外,还有几篇小甜饼,小蜘蛛撮合奇异铁,一家三口去度假。

**系列的题目出自于第一篇纽约大战後的医院,Stephen说自己双手在急症室帮人检查缝线是大材小用,而他在检查tony的伤口并且互相挑衅对方时(他刚开始不知道是铁罐),叫Tony说出圆周率的小数值来确保他脑袋没问题。完全展现了他们势均力敌、互不相让,但又无可奈何地被对方吸引。哈哈哈奇异叫妮妮douchebag真的太亲切了,就是电影里初遇的场景嘛!


评论(7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