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xiorbus

【AO3推文】Division of the Heart

Division of the Heart by: TylerM

Tony中心 全員向 (或许可以看作盾铁Pre-Slash?)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048140

字数:8771


看 @佛系看文小透明 扫文推荐提到这篇,果然我就喜欢看大家宠妮妮!

Tony胸口的反应堆实际上对他肺部造成很大压力,普通感冒生病也会让他感到极大痛楚。以Tony那种凡事都要自己扛,害怕依赖别人的个性,他不但拒绝向同伴求助,更强装自己什么也没事。在宴会上,Tony病得实在厉害,最后在Steve不容拒绝的态度下,被大家强行带回家休息。

这篇文虽然比较短,但是对Tony和其他几位复仇者的描写都格外传神,特别是Nat会留意细节却不点破而是直接找到证据,让Tony不能再隐瞒自己的病情,Clint和Tony之间的斗嘴却一直默默关心对方的状况等等,他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也让人觉得很温暖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